MLB》一周內恐打包走人 小熊哈普「多感受主場氛圍」:但我不想走

小熊哈普不想離開小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去年將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出清,打者方面只剩下哈普(Ian Happ)以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還留在隊中,不過到了今年賽季,這2位球員極有可能要再歷經一次去年的大甩賣,相繼離開芝加哥;對此,哈普今天受訪時就承認,明天會好好感受一下這座球場的氛圍,畢竟這有可能是他身披藍衣戰袍的最後1場主場賽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熊近日與匹茲堡海盜進行主場二連戰,明天是系列賽最終戰,接下來分別要飛到舊金山與聖路易進行客場七連戰,直到8月6日才會再回到主場,而屆時也已經過了交易大限,哈普今天接受訪問時就承認,會趁著明天的比賽好好感受小熊主場的氛圍,因為他知道這可能是他最後1次以小熊球員的身分在這裡出賽。

雖然哈普知道自己極有可能被交易,但他不其實不希望離開芝加哥,他說:「我不希望我的小熊隊之旅結束,我不想脫下球衣,想要天天都來這裡。」

哈普本季出賽93場比賽,繳出2成79打擊率、9轟、44分打點的成績單,今年球季結束後可以進行第3次薪資仲裁,換句話說,他將在明年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若小熊現在將他交易,勢必可以換回一些有價值的潛力球員,但比起他,目前正值合約年的當家捕手康崔拉斯,看起來更有機會被交易至季後賽球隊短暫租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