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塞爾提克提出Jaylen Brown為首的包裹換KD遭到拒絕

塞爾提克提出Jaylen Brown為首的包裹。法新社

1.塞爾提克提出Jaylen Brown為首的包裹換KD遭到拒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籃網聆聽Kevin Durant的報價已經不是新聞,目前鮮少聽到正式報價,不過去年打進總冠軍賽的塞爾提克出手了,他們以Jaylen Brown、Derrick White和一枚首輪籤提出交易,但是遭到籃網的拒絕,籃網希望以Brown搭配Marcus Smart和多個首輪籤才肯放人。自家培養出來的最佳防守球員,有組織、控球、防守的特性綠衫軍當然不願意放人,所以這筆交易自然就打了水漂。

球關注:現在要交易KD至少要掏空一半的戰力啊~

黃蜂有意找回Kemba Walker。法新社

2. 黃蜂有意找回Kemba Walker和Isaiah Thomas

黃蜂在休賽期遇到大麻煩,去年破繭而出的Miles Bridges家暴可能遭到判刑的情況下,戰力捉襟見肘,目前傳出可能與「隊史得分王」Kemba Walker再續前緣,去年經由交易到尼克的Walker季中就被總教練Tom Thibodeau移出輪替名單,在選秀會上更是被交易到活塞以清出薪資空間簽下Jalen Braunson,隨後遭到活塞買斷,恢復自由身的他回到生涯的發跡地也許對雙方都是最好的結局。同時黃蜂也對去年在隊上逐漸找回身手的Isaiah Thomas有興趣。

球關注:Kemba跟矮湯這個後場組合,防守端的狀態我真的不敢想像!

Trevor Story同意為美國出征經典賽。法新社

3. Trevor Story同意為美國出征經典賽

自從Mike Trout宣布參加經典賽後,美國隊又獲得一枚戰力,Trevor Story也表態自己願意為國出征,本季「下山」來到波士頓的Story狀態不如在洛磯神勇,目前81場出賽敲出15轟,打擊率僅僅只有2成21,各項數據幾乎都是登上大聯盟以來的新低,不過有Story這樣咖位的球員參賽,尋求衛冕的美國隊底氣又更足了一些!

球關注:希望今年各國都能派出最強陣容!

遊騎兵跟前賽揚強投Dallas Keuchel簽下小聯盟合約。法新社

4. 遊騎兵跟前賽揚強投Dallas Keuchel簽下小聯盟合約

前賽揚強投Dallas Keuchel在2020年投出生涯最佳表現後狀態每況愈下,去年繳出5.28的生涯最差ERA後,今年更慘,五月就遭到白襪釋出,後來轉戰響尾蛇表現絲毫沒有起色,綜合ERA來到了8.53再度丟了工作,投手戰力吃緊的遊騎兵這時拋出了橄欖枝,與他簽下了小聯盟合約,預計會馬上去3A報到,這福袋對於遊騎兵來說是非常值得的,即使表現不佳也僅僅只要負擔70萬的薪水而已,如果賭到了反彈,就能拯救殘破不堪的先發輪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球關注:身為資深條子迷,希望Keuchel這個福袋能兌現啊!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