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問有無招募索托 道奇「滑壘王」望向自家總管…

華盛頓國民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交易大限延長至8月2日,接下來一周應該會相當熱鬧,而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華盛頓國民外野手索托(Juan Soto),然而,洛杉磯道奇正是其中一支被認為有望獲得索托的球隊;對此,道奇當家內野手透納(Trea Turner)受訪時也被問到是否有招募索托來西岸,他則是這樣回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索托今天受訪時開玩笑地表示,他在明星賽期間試圖說服合約年的透納回到國民打球,然而今天媒體就跑去詢問透納,是否有去和索托聊天,說服他來到洛杉磯打球,透納說:「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招募,但我效力道奇,我也希望他加盟道奇。」他表示,自己和索托聊了很多,但沒有談到有關合約或是交易的事情。

當透納在接受媒體訪問之際,道奇總管弗里德曼(Andrew Friedman)正好就在一旁,而他在受訪時也指著弗里德曼說:「我敢肯定那個站在那邊的男人,如果他想以正確的價格獲得那個球員,他會毫不思索地去做。」

弗里德曼受訪時則說:「每當有明星級別的球員出現時,我們都會進行對話並深入研究並嘗試讓一些事情變得有意義。」

索托日前拒絕國民15年4.4億美元合約報價,球團隨後就把這個數字曝光給媒體,讓索托不是很開心,加上他的經紀人波拉斯又抨擊,球團沒有替索托提供私人飛機前往洛杉磯參加明星賽,雙方關係已鬧至冰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