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沃爾積極展開訓練 雷吉:若他恢復85%快艇就賺到了!

快艇官方推特公佈沃爾已開始進行訓練。(摘自快艇官方推特)

今年休賽期,沃爾(John Wall)在被火箭裁掉後加盟快艇,目前正展開訓練,據《Clutch Points》報導,同隊競爭對手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表示,如果沃爾下賽季能恢復到85%,快艇就算賺到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成為自由身後的沃爾仍吸引多隊的關注,他最終選擇以2年1320萬美元加入快艇,32歲的沃爾表示已經過了在意自尊的年紀,希望能够協助快艇登上頂峰。

沃爾加入後,有消息稱他將和雷吉競爭1個先發位置。對此,快艇總教練泰倫-盧(Tyronn Lue)也予以確認,表示兩人的競爭將從訓練營開始。

2015年,沃爾公開評論雷吉配不上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埋下兩人的恩怨,因此擔心他們無法和諧共處?雷吉表示:「這不是什麽大問題。我們如今是隊友了。」

「近幾天我都見到約翰(沃爾),希望他能擺脫傷病,完全康復。能和他當面聊聊很令人開心。」雷吉和沃爾一起觀看快艇的夏季聯賽,「傷病讓他無法再打出優異的表現,影響他的一切,過去幾年對他而言真的挺難熬的。我相信,來到快艇他很開心,他終於又有機會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自從他加盟以來,全隊上下都歡迎他。」雷吉歡迎沃爾的到來,「所有人都知道約翰的能力,他能投籃。如果下賽季他能恢復到85%,快艇就算是賺到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