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以前最缺正統中鋒 首秀進球的鋒霸哈蘭德:現在我來了!

首秀進球的鋒霸哈蘭德(右)認為他的到來解決曼城沒正統中鋒的難題。(法新社)

曼城24日與拜仁在美國進行熱身賽,哈蘭德(Erling Haaland)上演他的藍月亮首秀,挪威人也是不負衆望,只用12分鐘就進球,助隊1-0獲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2歲的哈蘭德今夏以5100萬鎊的身價加盟曼城。在多特蒙德的時候,哈蘭德踢拜仁都輸,「非常好,我必須得說,這是我第一次擊敗拜仁,之前我對拜仁是7連敗。擊敗拜仁的感覺真是太好了,他們很有水平。」

「以正確的方式開啓新賽季。」哈蘭德豪言自己的到來,可以讓曼城解除長期缺少正統中鋒的難題,「過去的幾年,我一直在關注曼城的比賽,他們沒有一個正統的中鋒。現在,我認為自己是解决這一困境的答案,我對此並不驚訝。」

哈蘭德稱自己的最佳狀態還沒有到來,「在經歷了6個星期的休息後,重新走上賽場的感覺很棒。你能看到,我感覺很好,做好了準備。現在的我還不在最佳狀態。這是我這麽久以來踢的第一場比賽。我的最佳狀况肯定會來的。」曼城有著一批優秀的傳球手,哈蘭德不會愁沒辦法進球。

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期待哈蘭德能幫助曼城走上歐冠之巔:「他進了一個重要的球。面對這種進球機會時,他總是會出現在那裡。這是他的第一次出場,他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節奏。他在訓練中表現很好,很努力,很有趣。」

哈蘭德很享受瓜迪奧拉的執教:「瓜帥有一點瘋狂,但是我喜歡。接下來會很有趣。目前,我只跟他訓練了1周,還不能告訴你太多的訊息,但是我訓練得一直很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