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有片)》戴資穎封后後被媒體叫「老妹」 小戴展現高情商但粉絲氣爆

戴資穎被媒體叫「老妹」引發粉絲不爽。李天助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戴資穎在周日於台北羽球公開賽4度封后,引起擁有140萬的小戴粉絲狂喜,但會後流出小戴在賽後記者會上,卻被一位媒體說是「老妹」,但戴資穎展現高情商只眨了一下眼晴後就把問題問答完畢,但倒是不少小戴球迷聽了後氣爆,還有人要求公布那是哪家沒禮貌的媒體。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戴資穎在封后後開心的後台舉行賽後記者會,但不料在後半段突然有位媒體提問:「這場勝利是妳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四座冠軍,目前與其他兩位選手並列,妳說28歲還在打球,也算是一位『老妹』了,那妳明年還會來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順便打破這項紀錄嗎?」

 

 

小戴在聽到被叫「老妹」時,展現高情商,只是瞪大眼晴並眨了一下,但她還下很有禮貌的回覆問題說:「我先把今年的比賽打完,明年再看看。」不排除也不保證會參加明年台北公開賽,回答的非常貼切。

但聽到有人喊偶像是「老妹」,那些小戴的粉絲「是可忍,熟不可忍」,紛紛指責媒體沒有禮貌,甚至有球迷留言說:「老妹?這是記者訪談該出現的話嗎?沒水準的記者,可公布是哪一家哪位記者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