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太空人明星賽後氣勢正旺 KS看好延續連勝

先發投手派出歐多瑞吉(Jake Odorizzi),防禦率3.56,傷癒歸隊後三場就有兩場面對運動家。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人vs奧克蘭運動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7/26  09:4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太空人讓分 (預測運彩盤:-1.5)

太空人近期收下五連勝,近期打線狀況穩定,投手群的表現也不差,讓球隊戰績穩定提升,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歐多瑞吉(Jake Odorizzi),防禦率3.56,傷癒歸隊後三場就有兩場面對運動家,兩場的表現都不差,總共12.1局才掉3分,對戰成績相當理想,今年做客的表現也比在主場更為穩定,本場交手打線狀況不差的運動家,應當還是有機會能夠壓低失分。

運動家近期狀況還不差,明星賽後的戰績還不錯,整體投手群得利於對手打線低潮,所以看起來失分滿少的,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太空人,恐怕才是真正的挑戰,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奧勒(Adam Oller),防禦率8.60,本季中繼、先發兩邊跑,上一次面對太空人投不滿五局就掉三分退場,當中還被轟了兩發全壘打,對戰並不理想,本場再度交手肯定討不到便宜。

兩隊狀況都不差,但太空人整體的投打狀態更加穩定,而且本場的先發投對戰也是太空人占上風,而且運動家後援在今年的表現都很不穩定,後段持續掉分的機率相當高,本場對於太空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太空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