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有片)》張育成無緣當英雄! 皇家新秀美技「逆轉安→雙殺打」

張育成(右)無緣當英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坦帕灣光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對上堪薩斯皇家的比賽先發出賽,全場雖然3打數無安打,但實際上有顆強勁擊球,差一點就能成為安打,不料卻遭皇家三壘手李維拉(Emmanuel Rivera)美技沒收,最終成為雙殺打。

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七棒,鎮守二壘大關,首打席出現在2局上,當時面對皇家先發投手布比克(Kris Bubic),在兩好三壞時遭到三振,5局上二度上場打擊,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至於7局上第三次上場打擊,當時雙方處於2-2平手局面,且光芒攻佔一、二壘,張育成這次同樣面對布比克,鎖定一顆78英里變速球,敲出三壘方向強勁球,但無奈卻強碰李維拉的美技。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球的擊球初速達97.5英里,擊出後一個彈跳便落到李維拉的手套,而李維拉起身後先是拿著球觸碰三壘,隨後再傳往二壘抓下第二個出局數,當時一二壘有人,若李維拉起身再快一點,或許有機會製造一次三殺守備。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李維拉的美技守備,先發投手布比克看到後也振臂歡呼,因為隊友沒收一支有可能讓他淪為敗戰投手的安打。

至於這場比賽,皇家在7、8局各攻下1分,最終以4-2收下勝利,也讓本場比賽繳出7局失2分好投的布比克摘下勝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