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兩人關係徹底破裂!? ESPN 記者:「LeBron不想再和Westbrook當隊友!」

LeBron不想再和Westbrook當隊友!法新社

1.Jalen Brunson 不理會場外那些質疑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日前以 4 年 1.04 美金加盟紐約尼克的 Jalen Brunson,在近期受訪談到在他簽下億萬合約之後,網路上一直都有對他質疑的聲音,認為他的身手不應當簽下這麼優渥的合約。

為此,Brunson 表示:「 這些批評不會困擾著他,事實上,在簽約那天我早上仍然在訓練,簽完約之後也是繼續完成自己該做的工作,我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

上賽季 Brunson 平均繳出 16.3 分 3.9 籃板 4.8 助攻的數據,一路幫助獨行俠闖進西區冠軍賽。

球關注:Brunson 需要在沒有 Luka 的時候證明!

Jalen Brunson 不理會場外那些質疑聲。大會提供

2.LeBron 不想再和 Westbrook 當隊友

上賽季洛杉磯湖人以 33 勝 49 敗的戰績無緣季後賽,根據 ESPN 記者 Dave Mcmenamin 表示,他認為從夏季聯賽 LeBron James 和 Russell Westbrook 同場觀賽卻互動冷淡的情況看來,很明顯 LeBron 已經受夠了這一切。

Dave Mcmenamin 更直言 LeBron 已經不想再和 Westbrook 當隊友,事實上,近期傳言不斷,有消息表示 LeBron 想要贏在當下,所以,相當致力推動 Irving 和 Westbrook 的交易案,而湖人則是較注重未來,不肯多付首輪籤出去,這也導致雙方在球隊的規劃上出現了分歧的意見。

球關注:反正是我我也不想跟 Westbrook 同隊 ...

天使終止大谷登板以外的 15 連敗。法新社

3.天使終止大谷登板以外的 15 連敗

在今日大谷翔平只以「 打者 」身份上場後,天使打者們火力兇猛,所以,即便今天大谷 4 打數沒有安打,但天使終場還是以 9 比 1 擊敗勇士。

而這是自天使在 6 月 28 日擊敗白襪,和大谷投的 3 場勝利後球隊的首場勝利,終於在大谷登板以外的比賽贏球,中止了球隊的 15 連敗。

球關注:大谷還是考慮考慮轉個隊吧~

老爹 David Ortiz 正式入選棒球名人堂。法新社

4.老爹 David Ortiz 正式入選棒球名人堂

生涯打擊率 2 成 86,敲出 541 發全壘打並有 1768 分打點,效力於紅襪 14 個賽季,期間幫助球隊拿下 3 次世界大賽冠軍的老爹 David Ortiz,他在今天正式入選棒球名人堂!

在取得候選資格的第一年,Ortiz 就獲得 77.9 % 的選票,一舉超過入選棒球名人堂得票率需達 75 % 以上的門檻,而在正式入選棒球名人堂後, Ortiz 表示很感謝隊友們一直在他身旁支持著他,他永遠都會心存感激。

球關注:入選名人堂老爹絕對是實至名歸啦!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