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湯普森嗨翻!弟弟敲安擴大領先 他10秒乾杯還熱舞

金州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弟弟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是道奇的先發外野手。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年夏天可說是過得相當愜意,不只享受奪冠後的生活,還在今日前往觀洛杉磯道奇主場看比賽,而他的弟弟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是道奇的先發外野手,身為哥哥在看到弟弟有好表現的瞬間,也在場邊開心熱舞,逗趣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今日道奇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手握4冠的NBA球星K.湯普森,也前往道奇主場觀看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弟弟T.湯普森在本場比賽先發出戰,其中在第7局敲出打點,幫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時,K.湯普森整個人坐不住,直接在觀眾席上熱舞,甚至鼓譟球迷們一同為弟弟歡呼。

 

K.湯普森的熱舞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眼尖網友捕捉,他幾乎是10秒內就乾完一杯,啤酒一瓶接著一瓶,幾乎沒停過,可見K.湯普森是如此享受今夏的生活,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場比賽道奇最後以7比4擊敗來訪的巨人,而T.湯普森像是受到哥哥的鼓勵,單場4打數繳出2支安打外加2分打點,表現相當出色,本賽季道奇目前累積64勝30敗,在國聯西區可說是一枝獨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