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重砲球場上演「駭客任務」 學基努李維成功躲過觸殺

多倫多藍鳥重砲手古力歐 (Lourdes Gurriel Jr.)打線爆發,繳出7打數6安打外加5打點的表現。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在22日對上波士頓紅襪時,多倫多藍鳥重砲手古力歐 (Lourdes Gurriel Jr.)打線爆發,繳出7打數6安打外加5打點的表現,幫助隊伍以28比5的誇張比分撕碎對手,而在24日的比賽中,古力歐的打擊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但卻用神極表現讓在場球迷引象深刻。

藍鳥重砲手古力歐除了打擊實力驚人外,球場上的跑壘技巧也相當多元,在24日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他竟然用「駭客任務姿勢」躲過紅襪一壘手達爾貝克(Bobby Dalbec)的觸殺,驚奇畫面也讓球評不敢置信。

 

從畫面中來看,古力歐猶如電影《駭客任務》中的基努李維一樣,在跑向一壘時,用細膩且精湛的技巧,運用身體柔軟度來躲過危機,古力歐成功躲過觸殺的那一剎那,目睹的球評也直呼「哇!這太扯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場比賽藍鳥最終以8比4的比分成功擊敗紅襪,對上紅襪的三連戰皆拿下勝利,目前藍鳥已經6連勝,球隊53勝43敗的成績在美聯東區排名第2,僅次於戰績更亮眼的紐約洋基(66勝31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