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落後局面開轟還敢慶祝? 響尾蛇「瘋邦」惱羞:你無恥!

羅伯斯(Victor Robles)挨轟成小丑。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昨天以7-2擊敗華盛頓國民,不過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對於國民羅伯斯(Victor Robles)在敲出全壘打後的慶祝動作,似乎是有些嗤之以鼻,他認為,不明白當時自己的球隊落後那麼多,只不過是擊出1支全壘打而已卻可以如此開心,認為羅伯斯沒有羞恥心,根本就是小丑。

邦賈納昨天先發登板面對國民,此戰他主投8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球隊最終以7-2收下勝利,他也順利拿下勝投,不過在8局上一出局後,他卻被羅伯斯敲出一發陽春砲,可見羅伯斯擊球後高舉棒子目送球出牆,但這個動作卻讓邦賈納覺得嗤之以鼻。

 

邦賈納昨天賽後就說:「他是個小丑,我的天啊,他沒有羞恥心,當時我們7-1領先,你擊出了本季第3支全壘打,然後你表現地像是邦茲(Barry Bonds)擊出破紀錄全壘打一樣。」

 

羅伯斯聽到邦賈納的說法後,並沒有動怒,羅伯斯說:「當他投得好時,他能夠慶祝並做他喜歡做的事情,他似乎把所有面對他擊出全壘打或是擊出重要一擊的球員都稱作是小丑了,如果他不想被任何人打出全壘打,那他就繼續三振打者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