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魚,蝦更好? 奈許盛贊西蒙斯為籃網基石和聯盟第一控衛

總教練奈許盛贊西蒙斯為籃網基石和聯盟第一控衛。(法新社資料照)

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申請交易,籃網想送走厄文(Kyrie Irving)之際,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將剩下4年合約的西蒙斯(Ben Simmons)視為基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西蒙斯因傷病缺席21-22賽季,休賽期初期成功進行背部微創椎間盤切除手術。此前,西蒙斯曾3次入選全明星正賽,兩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次入選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隊,職業生涯場均15.9分8.1籃板7.7助攻。

奈許今天接受訪問時,直接站出來盛贊西蒙斯,「西蒙斯的實力已經得到證明,你們可以看看他的天賦,他雖然是控球後衛,但是却可以從1號位防守到5號位,他甚至可以打5個位置,他身手太全面了,在某些地方他已經超越了我,並且在一些技能上比柯瑞(Stephen Curry)還要强,他真的太優秀了,他就是聯盟第一控衛,沒有人比他出色了,我們將會把他當成籃網的未來培養。」

在76人和籃網都是隊友的小柯瑞(Seth Curry)談到西蒙斯在球隊的作用,「他能够為隊友創造很多投三分機會,顯然,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他也可以防守多個位置。西蒙斯是個籃球天才,籃網需要他在場上。」

「總是有挑戰。最重要的是他缺席整個賽季,讓他找回比賽節奏將是一個挑戰。」隊友小柯瑞認為西蒙斯復出後將面臨挑戰,「我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麽,關於精神上的事情,我很難評論。但在休息一整年後,他的確需要時間重新適應高水平的籃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