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甜心》南部囡仔就是要支持隊長呂政儒 鋼鐵人啦啦隊Elisa心中最愛竟是安西教練!?

鋼鐵人啦啦隊Elisa。球關注提供

球關注(以下簡稱球)「球甜心」單元以介紹愛運動的正妹為出發點,讓大家在陽光汗臭味下,也能有「新鮮空氣」深呼吸。這次要為大家介紹高雄鋼鐵人啦啦隊的Elisa,以下簡稱「E」。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球:平時有做哪些運動以及頻率 ?

E:幾乎每天都在運動,完全就是停不下來的人(笑)

除了跳舞以外,也會做空中環、舞綢等項目。

球:做運動時有遇過哪些有趣或尷尬的事情 ?

E:某次在健身房做撐肘懸空的腹肌訓練,一連做了30下我看到器材對面的男生露出嚇到的表情。

球:除了鋼鐵人之外,最喜歡的球員或運動員(國內外皆可) ? 原因 ?

E:安西教練,長得很可愛很有喜感~和外表不同的,教學很厲害戰術能力也超強,更會帶球員的心。

球:如果要推薦大家去看比賽,會推薦哪種比賽以及原因 ?

E:真的要推薦籃球比賽!現場的氛圍和看到支持的球隊進球那種臨場感和歡呼聲絕對是轉播感受不到的,再加上還有啦啦隊的表演和應援~這麼香當然要進場的吧!

Elis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yiyun89/

球關注請你每週免費喝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