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十年四度摘金戴資穎透露「差不多了」 嬌羞回應球迷「我也愛你們」

戴資穎賽後跟球迷比愛心。羽協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今年台北公開賽的人氣后戴資穎今年以不失一局方式第四度摘金,賽後她回憶2012年首次封后到現在已經10年生涯流露出倦勤的心情,但她也開心嬌羞回應球迷說:「我也愛你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資穎今年所之處都有滿場球迷應援,即便在賽後記者會,因為防疫規定,小戴不能直接與球迷接觸,但還是有不少球迷站在場外敲打玻璃,試圖讓小戴看到他們的熱情。

 

 

戴資穎在賽後也說:「很開心看到幾乎滿場的觀眾一起為選手加油,讓我一出場就受到很大的鼓舞,中間比賽激烈時,球迷可能都忘記告白,但我可以聽得出他們的口號都是有所準備,兩邊不斷在呼應,好像在比較誰比較比喜觀我的感覺。」小戴賽後也回應球迷說:「我也愛你們!好尷尬啊」

戴資穎出賽,不少球迷都自製看板幫她加油。李天助攝

距離戴資穎第一次封后已經是2012年十年以前的事,媒體賽後脫口而出指小戴是「老妹」,讓她驚訝的瞪大眼晴,但她賽後流露出一些心情說:「希望我還在打球時可以再多拿一點冠軍,十年代表了我確實打了一段時間,也差不多了,但我還在努力中。」

戴資穎第四度封后。羽協提供

至於明年台北賽還會不會打?小戴說:「先把今年賽事打完再說。」對於未來計劃,小戴無奈的說:「其實可以休息的時間也不多,好像差不多等兩周之後就要再出去打世錦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