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球迷鬆口氣? 大谷翔平不會被交易

大谷翔平似乎不會被交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本季開高走低,原本看見一絲絲進入到季後賽的曙光,但現在又消逝不見了,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年賽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會在交易大限前被送走也成大家關注焦點;根據最新消息,天使目前沒有交易大谷翔平的想法,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天使球迷暫時鬆一口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天使本季開高走低,原本一度站上美聯西區王座,但在5月底開始卻一路輸了14場比賽,最近則又吞下一波5連敗,目前戰績39勝55敗,在分區跌至第四名,正當球隊處於低迷之際,大谷翔平是全隊唯一亮點,投球方面繳出9勝5敗、防禦率2.80的成績單,93.1局的投球就狂飆134次三振,打擊方面,打擊率2成59,20轟以及57分打點的成績單,還跑出10次盜壘成功。

眼看大谷翔平將在明年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外界也開始好奇,天使到底會不會把他送走,藉此換取潛力新秀,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的報導,消息人士稱,有球隊已經聯繫天使,表示有意交易大谷翔平,但是天使沒有計畫在8月2日交易大限之前把他送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