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ustin Verlander有望成為史上第三老獲得賽揚獎的球員

Justin Verlander有望成為史上第三老獲得賽揚獎的球員。法新社

1. 未來充滿光明,Towns:沒奪冠就是失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休賽季開始沒多久灰狼就先展開動作,大手筆從爵士換來Rudy Gobert組成雙塔,讓人好奇新賽季北大荒的灰狼能走多遠,對此,當家球星Karl Anthony-Towns表示球隊的未來一片光明,我很榮幸把明尼蘇達當成自己的家,而新賽季如果沒有奪冠就是失敗!

球關注:年輕人真的是信心十足,但是我覺得先打進第二輪或是把目標放在西冠會比較實際一點!

灰狼當家球星Karl Anthony-Towns。法新社

2. 締造隊史最佳戰績,Monty Williams與太陽續約五年

即使Devin Booker和Chris Paul都因為各自傷勢缺席不少比賽,但是太陽依舊整季高高掛,最終打出64勝破隊史紀錄的戰績,雖然最終止步在西區冠軍賽,不過依舊不影響主帥Monty Williams的執教能力,獲得新科最佳教練的他同意與太陽達成五年的提前續約,加上目前還有的兩年合約,也代表未來7年都是由他帶領太陽在西區衝鋒陷陣!

球關注:一向小氣的太陽老闆願意這麼做也是不簡單!

Monty Williams與太陽續約五年。法新社

3. Justin Verlander有望成為史上第三老獲得賽揚獎的球員

今天太空人客場迎戰水手,高齡39歲的Justin Verlander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另外還飆出9次三振只失一分,拿下近期的五連勝,目前13勝依舊是大聯盟的勝投王,而他今天的球速完全沒有讓人覺得是一個已屆不惑之年的大叔,直球均速96.3 mph,最快球速來到99.3 mph,依照現在的進度有機會拿下生涯第3個20勝賽季,也非常有可能成為自1978年Gaylord Perry和2004年Roger Clemens後,第三老的賽揚強投!

球關注:當年老虎全盛時期的兩大王牌V中跟Scherzer是都不會老嗎!?

大谷翔平連2年敲20轟引起興趣。法新社

4. 大谷翔平連2年敲20轟引起興趣,天使暫時無交易打算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勇士的比賽以第一棒DH的身份出賽,第五局敲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除了連兩季20轟達標外,也是自松井秀喜後第二位達成此成就的日本球員,展現超高水平的投打表現外,也引起不少球隊的興趣,有鑒於大谷曾經說過想要贏球,也讓人好奇在交易截止日前,本季應該無望季後賽的天使是否有可能當起賣家,將Mike Trout和大谷擺上交易貨架,即使媒體始終認為天使應該交易大谷好重建陣容,但消息指出天使暫時沒有交易陣中球星的可能性!

球關注:不知道天使的風水是不是出了問題,補強一直都有,但戰績始終差強人意…….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球關注請你每週免費喝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