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獨行俠沒把握機會留人 布倫森:接受錫伯杜的執教感到興奮!

布倫森高薪加盟尼克,為接受錫伯杜的執教感到興奮!(法新社資料照)

據Clutch Points消息,尼克非常期待布倫森(Jalen Brunson)的加盟,他們竭盡所能,最後終於將他帶到大蘋果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布倫森在記者會上表示,一直想留在獨行俠,但他們沒有抓住機會。

「我喜歡在獨行俠的時光,」布倫森說,「我想留在達拉斯,本來覺得會在這裡效力很長時間。在正式報價前,我找過他們。現在一切都太晚了。」

尼克開出4年1.04億美元的合約,這是獨行俠難以匹配的合同,他們只得放棄。在此之前,獨行俠可以用較小的代價留人,不過行動不够迅速。

簽下高薪,布倫森新賽季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現,這也是他所面臨的壓力,最先需要適應的,則是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鐵血的執教風格。

「當然,這肯定會有所不同。我的意思是,我的父親也是這樣的,他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名導師。」布倫森表示:「我對此感到興奮,因為這是一種不同類型的責任感。我是那種喜歡被人嚴格要求的人。如果有一些越界的事情發生,但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出於愛和尊重,我的意思是,他們知道我是什麽類型的人。所以我不認為這有什麽好擔心的,我只知道他們會激發我的所有潜能。」

布倫森談到他融入尼克的環境,「我一直在和一些(尼克)隊友保持著聯繫。我想在賽季開始之前和他們一起到球館進行訓練,我們已經做了一些計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