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鋒霸哈蘭德首秀進球 曼城熱身賽1-0勝拜仁慕尼黑

鋒霸哈蘭德首秀進球,助 曼城熱身賽1-0勝拜仁慕尼黑。(法新社)

2022-23賽季熱身賽,挪威鋒霸哈蘭德(Erling Haaland)首秀進球,助曼城1-0勝拜仁慕尼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曼城第二場熱身友誼賽,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為了贏球,讓大殺器哈蘭德先發迎來曼城首秀,拜仁方面,首戰6球大勝美職聯的華盛頓聯隊,馬內(Sadio Mané)提前返回慕尼黑休息。

瓜迪奧拉讓哈蘭德出任中鋒,格拉利什(Jack Grealish)和馬赫雷斯(Riyad Mahrez)分居左右,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則在三人身後,負責輸送炮彈,如此豪華的進攻組合,在開場之後就屢屢製造殺機,第12分鐘,拜仁解圍自由球傳中,德布勞內直傳,格拉列什禁區左側傳中,哈蘭德近距離破門。個人首秀就破門,哈蘭德異常興奮,這絕對是一個好的開始。隨後因為雨勢過大,比賽被迫中斷一陣才重新恢復。半場結束前,哈蘭德又再度進球,可惜貝B席爾瓦(Bernardo Silva)接球時越位在先而不算。

根據官方的數據,本場在美國舉行的比賽有78128人到場觀戰。因為下雨,上下半場時間均被縮短到40分鐘,中場休息也只有5分鐘。

下半場,曼城用另一名新援阿爾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換下哈蘭德。德布勞內踢滿全場,多次策動進攻,拜仁反擊無效,最終曼城1-0獲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