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東亞盃(有片)》蘇芯芸創造首個進球! 台灣仍以1比4負於日本吞下二連敗

台灣女足以1比4負於日本。摘自EAFF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一場與中國隊踢下烏龍球的台灣女足後衛蘇芯芸,今在東亞盃女足賽與地主日本之戰將功折罪,率先射進台灣女足亞東亞盃決賽階段的首個進球,但最終台灣女足仍以1比4負於日本吞下二連敗。

 

 

台灣與日本女足之戰,台灣意外在開賽第8分鐘時,藉著一次角球機會,由陳燕萍開出後,日本門將第一時間未能攔下,讓後點的蘇芯芸成功頭槌進第一個進球,靠著這一進球,也成功打破了台灣女足未能在東亞盃決賽階段的零進球紀錄。

 

 

但在台灣進球後只過了6分鐘後,日本同樣靠著角球由千葉玲海菜頭槌進球追平比數;接著日本佔據大多攻勢,上半場傷停時間,日本一次的前場配合,由上野真實再追加1球,讓日本在上半場取得 2 比 1 領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灣女足對上日本女足。摘自EAFF推特

下半場日本開始積極搶攻,第57分鐘台灣女足張愫心在禁區內清球,不料球卻反彈打到日本清家貴子身上彈進球網內,讓日本將比分擴大到 3 比 1;接著第 72 分鐘日本女足再靠著一次的傳球配合,在禁區內的菅澤優衣香破門進球,雙方比分擴大到4 比 1的差距,最後雙方沒能再破門,最終台灣女足以1比4吞下二連敗。

 

 

依據賽後雙方的數據,日本控球率 69% 比 31%,射門次數 26 比 5,明顯日本隊都大幅度優於台灣女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