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遭血洗創隊史紀錄 球迷不理戰況「直接現場求婚」

紅襪遭血洗創隊史紀錄,球迷不理戰況「直接現場求婚」。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主場與多倫多藍鳥進行交手,結果遭到對手血洗,以5-28慘敗,而且這場比賽早在5局就早早定調,有球迷直接不理戰況,直接在球場觀眾席求婚,照片曝光後也引發一陣討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襪今天推出伊沃迪(Nathan Eovaldi)先發,豈料他主投2.2局就失9分退場,他退場休息後,紅襪投手群被打得更慘,包含塔皮亞(Raimel Tapia)3局上的離奇場內滿貫全壘打,藍鳥在3、4、5局合計攻下22分,5局打完就取得25-3的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打到中段,球迷都已經看不下去了,甚至有人在紅襪以3-25落後時,直接在現場和女友求婚,有媒體就拍下這個畫面並狂酸:「根據金氏世界紀錄,這是史上第一個在25-3比賽中向女友求婚的男人。」至於這場比賽,藍鳥在比賽後段火力稍降,只拿下3分,最終就以28-5收下勝利。

紅襪這場比賽狂失28分,改寫了隊史的單場最多失分紀錄,先前紀錄是在1923 年7月7日寫下的,當時他們以3-27輸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