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WWE總裁Vince Mcmahon正式宣佈退休

WWE總裁Vince Mcmahon正式宣佈退休。法新社

1.湖人與溜馬交易談判破裂!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美媒<>報導,一個關於湖人送出Westbrook+首輪換Myles Turner還有Buddy Hield的交易已經破裂,因為溜馬還想要在交易中拿到第二隻首輪籤。此外,有記者有在推特補充看法,表示如果Westbrook被交易了,他是絕對不會在溜馬上場的,應該會選擇買斷。

球關注懶人包: 湖人你真的是不要一直開玩笑欸……

湖人與溜馬交易談判破裂!法新社

2.Thompson爸:勇士三巨頭想拼生涯6冠

Klay Thompson的父親Mychal Thompson近期在節目上表示,他相信這個賽季剛拿下第四冠的勇士三巨頭會希望能爭取生涯6冠,雖然沒有明講,但他肯定這幾人是這麼想的。湯爸認為他們不會自滿,當一支球隊擁有嘴綠、Curry和Thompson時就會一直處於爭冠行列中,他們已經拿到4座總冠軍,但他們的目標絕對是追上Michael Jordan和Scottie Pippen的冠軍數。

球關注懶人包: 真的六冠的話貴古迷能戰的東西又少一個了~

Thompson爸透露,勇士三巨頭想拼生涯6冠。法新社

3. KD進入德州大學名人堂

根據德州大學最新釋出的官方聲明表示,校友KD將成為2022年梯次的體育名人堂成員。KD過去雖僅短暫『過水』待在德州大學男籃一年,不過當時橫掃全美各大獎項,更有著場均25.8分跟11.1籃板的漂亮成績單。他的35號背號也將被德州大學退休,是除了T. J. Ford與名人堂成員Slater Martin外唯一享有此殊榮者。

球關注懶人包:恭喜KD!!

KD進入德州大學名人堂。法新社

4. WWE總裁Vince Mcmahon宣佈退休

高齡75歲的WWE總裁Vince Mcmahon 在今日宣佈退休,據悉這可能跟他身陷不倫醜聞有關。原本Netflix在 2020 年時宣布要與 WWE Studio 共同製作四集 Vince McMahon 的紀錄片影集,且早已拍好進入後製階段,但這個計畫亦因其醜聞被迫喊卡。

球關注懶人包: 以前看到他一直在場上跟選手互動其實蠻有趣的QQ

球關注請你每週免費喝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