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保險箱放車內遭洗劫! 光芒新秀「損失近2千萬」:冠軍戒也被偷

坦帕灣光芒新秀芙蘭柯(Wander Franco)遭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新秀芙蘭柯(Wander Franco)目前因傷正在進行復健,不過在他養傷期間卻因社會新聞登上媒體版面,根據媒體報導,他上個月將自己的勞斯萊斯停放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並且在車內放了一個保險箱,結果裡面的東西卻遭洗劫一空,初步估計損失65萬美元(約新台幣1937萬),就連美聯冠軍戒指也被偷走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據《ESPN》報導,芙蘭柯上個月將自己的勞斯萊斯SUV停放在傑克遜維爾某間酒店的停車場,一個連環竊賊發現他車內竟然放了一個保險箱,於是便決定下手偷竊,而那個保險箱裡一共放了7件珠寶,芙蘭柯發現自己東西被偷後隨即報案,嫌犯於本月4日被逮捕。

在芙蘭柯被偷的東西裏頭,包含2條古巴金鍊,總價值約50萬美元,另外還有1枚金吊墜、1塊勞力士手錶、2020年的美聯冠軍戒指、小聯盟冠軍戒指以及1快湯姆貓與傑力鼠的金吊墜,在這些物品中,只有2條古巴金鍊和勞力士沒有追回,其他東西都物歸原主。

芙蘭柯是大聯盟首位2001年以後出生的球員,不過卻在年紀輕輕之際與光芒簽下一張11年1.82億美元合約,經過這次的事件,相信他也學會如何保護好自己的財物,不要再把貴重的東西放在車子裡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