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以威少+27首輪換溜馬特納+希爾德失敗

雖然威少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留隊,卻不時傳出湖人四處兜售他的流言。(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隨隊記者克拉維茨(Bob Kravitz)報導,湖人以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2027年首輪選秀權,向溜馬交易特納(Myles Turner)和希爾德(Buddy Hield),遭到溜馬回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溜馬積極兜售特納和希爾德,特納明年6月30日合約到期,薪資1750萬美元;希爾德還剩下兩年合約,分別是2052萬美元以及1856萬美元。威少在湖人的合約將於明年6月30日到期,薪資4706萬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合約也是明年6月30日到期,從引進威少後,湖人就再也沒有重量級的補強,他們希望在新賽季全力一搏,送走威少換來好手,打出好成績,才有可能績留下詹皇。

溜馬有足够的薪資空間來接納威少,且有意願用希爾德換未來的首輪籤。

最新的報導顯示,湖人的交易提案告吹,他們明知這樣一份報價吸引力不强,却仍只能給出這樣的報價,結果處處碰壁。溜馬希望再得到2029年首輪選秀權,談判目前處於停滯狀態,不排除湖人再加入一個首輪簽重啓談判的可能。

據悉,溜馬並不想要威少,即便交易在某種情况下達成,也將會裁撤威少,不會讓他代表溜馬出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