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夏令營陳建銘傳授小球員「撇步」 電豹女驚喜現身

電豹女小楓左安汝右驚喜現身擁豹夢想夏令營。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深耕在地,休賽季與夢想體育學院合作,規劃為期3週的「擁豹夢想」夏令營,今天(22日)為第2梯次最後一天,剛加盟雲豹、又是桃園在地出身陳建銘,還傳授自己過去高中時期的體能訓練課表給學員們,為本階段劃下完美句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身為桃園人的陳建銘,在確定加盟雲豹後,首度參與活動化身教練,除在夏令營耐心指導小學員外,更特別傳授簡易版「松山式訓練」,讓小朋友收穫滿滿,他說:「這群小朋友對籃球都很有熱情,更願意學習,今天最後一天,我特別把以前在松山高中做的一些基礎體能訓練傳授給他們,也告訴他們,體能是在籃球比賽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桃園雲豹陳建銘。官方提供

本週在桃園新屋舉行的夏令營,也讓出身於彰化的羅振峰想起兒時回憶說:「上週在三重商工加開場感受沒那麼深,但這週來到桃園新屋,可能這邊離都市有一段距離,感覺小朋友們都很好教、很守秩序,看到他們也讓我想起我小時候,跟著阿嬤在鄉下生活,勾起我小時候的記憶也特別懷念。」

除了球員傾囊相授外,從小皆在桃園長大的電豹女安汝、小楓,更驚喜現身,在場邊看著小朋友們訓練,安汝說:「小朋友都很有活力、精力旺盛,讓我回想到小時候跟著家人一起出去玩。」小楓則說:「他們超可愛!一進球就熱烈歡呼,大家都很活潑,參加這個夏令營應該是他們最難忘的暑假。」

擁豹夢想夏令營第2梯次完美落幕。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隊將在下週一至週五,展開今年暑假最後一梯次的夏令營,屆時雲豹球員更將同樣拿出渾身解數來指導小朋友,雲豹雖然是新球隊,但為了深耕在地,在今年首度舉辦籃球夏令營,包含加開場、3個梯次都爆滿,未來更將持續在地化,端出更多讓桃園地區鄉親「豹有感」的活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