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0比4不敵死敵林高遠 莊智淵WTT布達佩斯冠軍賽無緣決賽

莊智淵4強惜敗無緣決賽。摘自WTT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一天才扳倒世界第3中國梁靖崑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在WTT布達佩斯冠軍賽男單4強面對還沒過的死敵、世界第20林高遠,受制於對手的強勢進攻,雖然第四局一度有機會反攻,但可惜最終仍以0比4吞下敗戰而緣晉級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17的41歲老將莊智淵,本周在WTT布達佩斯冠軍賽技驚四座,雖然今天的4強對手林高遠,莊智淵曾經在2017、2018年三度與他交手,但三次莊智淵都吞下敗戰,即使如此,林高遠賽後說:「看到莊智淵前面幾場比賽覺得他的狀況非常好,在開賽之初就做好了打7局和落後怎麼打的準備。」

但面對還沒贏過的林高遠,倒是莊智淵從第一局起就陷入過多失誤,竟然在第一局就連續被林高遠拿下11分;第二局才稍回復正常以6比11讓出;第三局,雙方一度在3比3僵持下,最終還是以6比11落敗。

最後第4局,莊智淵才猛醒逐漸恢復火力,一開始就以4比1領先,但無奈又被林高遠連下6分,但莊智淵緊追至7比7後,可惜在關鍵時刻竟出現發球失誤,被連下4後以7比11吞敗而無緣決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