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開心終於周六有比賽打了!」 麟洋配今年終於首度闖進4強

王齊麟(右)李洋今年終於闖進4強。李天助攝

【詹健全/台北報導】「很久周六都沒比賽可以打了!」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在台北公開賽男雙8強壓軸大戰「台灣內戰」中只花28分鐘後以21比16、21比13後打敗李佳翰/林永晟組合,今年終於首度闖進男雙4強,讓兩人終於在賽後開心的說:「終於感覺一天比一天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王齊麟/李洋在今年上半年打的5站賽事,僅有5月泰國公開賽打進8強,今兩人終於在台北公開賽再度站上8強的舞台,對上同胞對手李佳翰/林永晟,兩人重新恢復主宰的能力。

第一局雖然大半在領先中一度於13比13被追上,但麟洋配立刻再打出一波8比2攻勢,最終先以21比16拿下首局;第二局也在4比4平手後,再連下4分才拉開差距,但兩人成功維持差距一直到終場以21比13拿下勝利晉級4強。

 

 

「很開心周六有比賽可以打了!」王齊麟在賽後帶點興奮的心情說:「前一天有看對手的打法很衝,雖然我的拼球沒有像以往這麼猛,但盡量想辦法連貫,同時心態也比較平靜。」李洋也說:「感覺一天比一天好,當然還是有些過激的動作還需要改進,我們都希望把內容做的更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