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年沒投球!前明星終結者東山再起 1.2億強勢回歸

曾入選明星賽的終結者羅森塔爾(Trevor Rosenthal)近期卻傳出和舊金山巨人達成協議。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曾入選明星賽的終結者羅森塔爾(Trevor Rosenthal),因為唇關節手術的緣故,已經有1年多的時間沒能投球,而近期卻傳出他和舊金山巨人達成協議,將會簽下1年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的合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現年32歲的羅森塔爾,在2015年效力聖路易紅雀時期,68場出賽48次救援成功、有83次三振和防禦率2.10的成績,這樣的數據也讓他在當年風光入選明星賽,但在2018年進行TJ手術之後起了變化,2019年轉戰華盛頓國民防禦率高達22.74、底特律老虎時期防禦率也來到7,和先前的明星身手有大幅落差。

羅森塔爾歷經挫折之後,2020賽季在堪薩斯皇家、聖地牙哥教士大顯身手,之後順利和奧蘭多運動加簽下1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可天不從人願,他之後因為傷勢動手術的原因,整季都沒有出賽。

原本看似要引退球壇的羅森塔爾,日前決定自己辦測試會,而在會中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巨人球團的青睞,羅森塔爾也成功東山再起,強勢以1年450萬美元的價格,回歸大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