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拒絕讓索托搭便車? 外媒曝:勇士是在保護自己

華盛頓國民當家球星索托(Juan Soto)日前拒絕球團開出15年長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當家球星索托(Juan Soto)日前拒絕球團開出15年長約,加上球團在明星賽不替索托提供私人飛機前往洛杉磯,雙方關係已鬧到冰點;事實上,國民也非什麼都沒做,原本球團有詢問亞特蘭大勇士,願不願意讓索托搭個便車,但勇士這邊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不過媒體認為,勇士拒絕國民的請求相當合理,一切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清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索托先前拒絕國民開出15年4.4億美元合約的報價,這個價碼被媒體披露後,索托有公開表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加上傳出國民打算交易他,雙方關係因此鬧到冰點,然而日前索托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也爆料,國民與勇士打完系列賽後,兩隊有入選明星賽的球員都從華盛頓出發,不過勇士球員卻早5小時抵達,索托因為得自己搭稱普通班機,直到全壘打大賽當天凌晨才到洛杉磯。

不過今天媒體報導,國民也不是什麼都沒做,他們確實向勇士問過能否順道載索托以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一趟,不過勇士卻拒絕,勇士向國民表示,飛機已經沒有譏為了,而且同時為了避免在交易傳聞底下,被外界指控一些「不公平」的指控。

索托現在是交易大限前最受矚目的球員,他會被交易至哪支球隊也牽動大聯盟的戰力版圖,勇士大可以接受國民的請求,如果真要招募索托加盟的話,起碼先博得一些好感度,但他們最終選擇拒絕,採取了正當的行動來保護自己,免受陰謀論影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