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巨頭上季聯手只打22場 漢姆:不該由威少背全鍋!

三巨頭上季聯手只打22場,新總教練 漢姆認為不該由威少(見圖)背全鍋。(法新社資料照)

自從漢姆(Darvin Ham)接任湖人新總教練以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他無法繞過的問題。在參加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主持的節目時,他認為湖人上季表現掙扎,不應該由威少來背所有的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賽季,威少在湖人一直努力與球隊和隊友間合作。由於威少無法改變自己多年以來的球風,表現很掙扎,但這並不是湖人失敗的唯一原因。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大量的比賽,還有其他人也缺席一些比賽。

據Lakers Daily報導,以威少好勝的性格,並不喜歡成為視訊會議的焦點,「在上賽季的視訊會議上,他會就一些觀點進行反駁。」這導致他成為了湖人失敗的替罪羔羊。湖人顯然想把威少交易出去,目前他的交易價值非常低。最後,湖人很有可能帶著威少的最後1年合同進入新賽季。

漢姆說:「每個人都知道湖人去年經歷怎樣的一年,這不都是威斯布魯克的錯。你回頭看詹姆斯(LeBron James)缺席的比賽,他們3個人(詹姆斯、戴維斯和威斯布魯克)只在一起打22場比賽,而一個賽季有82場。」

由於受限薪資上限,湖人很難在陣容上實現大幅的提升,他們只能從改善內部著手。漢姆在加盟記者會上就曾說,威少仍然是全聯盟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