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影音)》「台灣珍奶最好喝,全糖,我管理我自己!」 戴資穎20分鐘橫掃洪恩慈輕鬆晉8強

戴資穎輕鬆晉8強。李天助攝

【詹健全/台北報導】世界第2、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繼續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再度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只花20分鐘就以直落二再度打敗世界第214台將洪恩慈晉8強,但小戴賽後回答媒體問題,霸氣的說:「在國外最想喝珠奶,我都喝全糖,我管理我自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連小戴自己都覺得意外,3個月前才剛在團體錦標賽碰頭,結果沒想到今又在台北公開賽又遇到洪恩慈,小戴說:「因為我常年在外,反而要對國內球員的機會不多,昨天看到籤表,才想到怎麼這麼有緣又遇到了。」

戴資穎輕鬆晉8強。詹健全攝

3個月前團體錦標賽,小戴只花24分鐘就以21比10、21比9打敗洪恩慈;今兩人再度交手,小戴結果再度只花20分鐘就以21比6、21比8拿下洪恩慈晉8強。

戴資穎賽後說:「其實還是跟第一場一樣,就是主要掌握球場風的動向,所以就是下去適應,嘗試做了比較多的變化,但感覺同樣球場,但今天風勢好像又不一樣了。」但提到台灣球迷的愛戴,小戴說:「可能每個地方球迷的性格都不一樣,國外氛圍比較熱鬧,台灣球迷比較含蓄,可能大家也都知道我不是那種瘋狂的人。」

 

 

提到在國外長期征戰,有沒有想念的台灣美食,小戴笑著說:「好像還好耶,國外都還是可以吃到台灣美食。」但她接著說:「有,珍奶還是台灣最好喝,而且我都只喝全糖。」媒體好奇的問她,「這樣喝營養師不會有意見嗎?」小戴霸氣的回應說:「我管理我自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