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獲選為ESPY NBA最佳球員! Stephen Curry職業生涯三度榮獲該獎項!

Stephen Curry獲選為ESPY NBA最佳球員!法新社

1.James Harden 以 2 年 3300 萬美金續留費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稍早 James Harden 正式與 76 人完成續約,Harden 將以 2 年 6800 萬美金續留費城,此次簽約也得以讓 76 人,能夠有多餘的薪資可以去補強。

放棄了下個賽季價值 4730 萬美金的球員選項,Harden 降薪的舉動,也替球隊省出了將近 1400 萬美金的薪資空間。

球關注:鬍子自願降薪只為拿下冠軍!

James Harden 以 2 年 3300 萬美金續留費城。法新社

 

 

2.Stephen Curry 獲選為 NBA 最佳球員

在今日所舉辦的 ESPY 頒獎典禮上,Stephen Curry 獲選為 NBA 最佳球員。

今年 Curry 一舉超過 Ray Allen 登上 NBA 歷史三分球王,並帶領勇士在 8 年內拿下第 4 冠,同時,他還拿下了生涯首座 Finals MVP,最終獲選為 NBA 最佳球員絕對是實至名歸。

球關注:今年真的是 Curry 最風光的一年~

大谷翔平被點名恐會被交易。法新社

3.大谷翔平被點名恐會被交易

隨著明星賽結束,MLB 的交易日將會在台灣時間的 8 月 3 日截止,而今日 MLB 官網列出了 10 位恐會被交易的球員,其中,也包含了大谷翔平。

此舉也引起球迷們討論,而大谷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原因,就是球隊戰績,目前天使以 39 勝 53 敗的戰績位居美聯西區第 4。

球關注:希望大谷能夠早日拿到一座冠軍!

林冠綸(中 )。資料照片

4.林冠綸:「 盼打造攻城獅王朝 」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P.League 新人選秀體能測試會在昨日結束,貴為去年亞軍的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相當重視今年的選秀,他表示這次選秀將會以潛力股為優先考量,並希望能以現有陣容來打造攻城獅王朝。

球關注:很好奇下個賽季辛巴會不會回來~

球關注請你每週免費喝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