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怪力男」一度有望加盟道奇 球探力推無奈高層不選

美聯明星隊靠著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兩分砲獲勝。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昨天告一段落,美聯明星隊靠著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兩分砲,最終以3-2險勝國聯明星隊,他也順理成章拿下今年明星賽的MVP;然而,有媒體就撰文分享,史坦頓其實有機會替家鄉球隊打球,只是洛杉磯道奇在2007年選秀會放棄了這個機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棒球美國》報導,史坦頓小時候就在距離道奇球場30分鐘車程的地方長大,時不時會前往球場觀看比賽,兒時也就讀當地的學校聖母高中,昨天他在明星賽敲出的全壘打,也剛好打向自己小時候會坐的觀眾席,他賽後受訪時坦言,這個感覺相當特別。

諷刺的是,史坦頓本來有機會加盟道奇的,在2007年選秀會前,南加州地區球探喬治(George Genovese)就在聖母高中對他做情蒐,並且把他帶到道奇球場坐選秀會前的訓練測試,而他也不負眾望展現了自己的打擊力量;到了選秀會時,喬治試圖說服球團選擇史坦頓,但可惜,道奇在前兩輪選秀分別挑走了投手威羅(Chris Withrow)以及打者阿德金斯(James Adkins),而史坦頓則是在第二輪第76順位才被佛羅里達馬林魚挑走。

史坦頓沒能加盟道奇,不過他在道奇球場卻是打得相當有心得,生涯在這座球場繳出3成10打擊率的表現,23場比賽敲出8支二壘安打、9支全壘打,其中就包含2015年那支把小白球直接夯出球場的全壘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