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次主持頒獎典禮 柯瑞榮獲ESPYS年度最佳NBA球員獎

柯瑞(中)主持ESPYS頒獎並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獎,勇士隊友前來共襄盛舉。(法新社)

2022年ESPYS頒獎典禮隆重舉行,上賽季連奪全明星MVP、西區决賽MVP以及總决賽MVP的柯瑞(Stephen Curry)榮獲年度最佳NBA球員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ESPY全稱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由美國ESPN在1993年創辦,每年舉辦一次,獎項由ESPN網站的網友投票産生,被譽為體育界奧斯卡。

此前,柯瑞入圍今年ESPYS最佳男運動員獎和年度最佳NBA球員獎候選。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上賽季場均25.5分5.2個籃板6.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8%,成為聯盟歷史三分王;季後賽場均27.4分5.2個籃板5.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9.7%。總决賽場均31.2分6.0個籃板5.0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3.7%,助勇士4-2力克塞爾提克奪得隊史第七冠,獲得了生涯首個FMVP。

得獎之外,柯瑞主持ESPY頒獎典禮,開場時調侃老對手詹姆斯(LeBron James),「我是第二個獲此殊榮來主持這個秀的NBA球員。勒布朗-詹姆斯,他在2007年輸掉總决賽後來主持這個秀,所以,嗯,對,我感覺好多了。」

開場不久,柯瑞對著場下的伊格達拉(Andre Iguodala)說:「嘿,安德烈,我知道他們給你打電話了,但希望你能再打一個賽季。」38歲的伊格達拉上季助勇士獲得8年來的第4個總冠軍後,成為自由球員,未决定是否退役,柯瑞希望他再打1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