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排球》忘掉HVL三連后 中山工商大批新血作為起步

中山工商女排。(主辦單位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20日)邁入第三天,上季完成HVL女生三連后的中山工商和華僑高中交鋒,最終,中山以25比21、26比24、28比26獲勝。

高雄市中山工商在110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締造第三度三連后,隊史擁有14座冠軍盃,6月並代表台灣出征巴西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在疫情中奮力拚出亞軍。

「這批選手是重新的一個挑戰,我覺得對於這群小孩子來說,先不要給她們那麼大的壓力(挑戰四連后)。」中山工商教練林靜怡指出,上季的12人名單只剩下3人在陣中,幾乎是整批換掉,希望球員透過登峰造極的比賽,作為她們自己的起步。

這次的邀請賽在暑假,林靜怡表示,對她們而言這個時間是基本動作的訓練期,「其實這次(比賽)算是她們的初登場。」希望球員早一點磨練,了解本身和各個球隊還有多少落差,也就會更願意付出、努力。

中山工商女排。(主辦單位提供)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排鯨華女排、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舞動陽光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本次參賽隊伍為高中排球聯賽(HVL)男子組前8強、女子組前6強。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李述藺、立法委員蔣萬安、前體育署長林德福,明天(21日)將分別到場擔任開球嘉賓。

活動賽程詳細資訊與免費索取門票請點閱: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5120803301968395877

7/23 (六) 14:00 表演賽 (臺北鯨華 vs 全明星)

7/23 (六) 15:00 臺北市長柯文哲開球

Day 3比賽成績:

G13 內湖高中 vs 華僑高中 1-3 (高中男子組)

G14 豐原高商 vs 明德高中 3-0 (高中男子組)

G15 內湖高工 vs 麥寮高中 3-2 (高中男子組)

G16 福誠高中 vs 頭城家商 3-1 (高中男子組)

G17 東山高中 vs 內湖高中 3-1 (高中女子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