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重現3個月前團體賽戲碼! 戴資穎今下午3點上演「台灣內戰」

戴資穎今女單16強對上台將洪恩慈。李天助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暌違3年重新登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今上演16強大戰,台將集體出籠,從中午起共有多達45場台將將登場,當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台灣一姐戴資穎女單16強將在下午3點左右登場對上世界第214台將洪恩慈,兩人將重演3個月前在團體錦標賽冠軍戰的戲碼。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戴資穎在女單首輪只花22分鐘過關,也難怪她賽後直言:「我從來不看籤表和下一場對手是誰。」亦即她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她自己,不管對手是誰,小戴只要打出自己的風格和水準,對手不管是恐怕都以招架。

洪恩慈今年台北公開賽已打下二連勝。李天助攝

戴資穎今16強與洪恩慈之戰,對手是經過資格賽再加上首輪直落二打敗了世 界第80的波蘭球員哈特(Jordan Hart)之後才闖進女單16強,小戴在3個月前就參加了在屏東舉行的團體錦標賽,戴資穎代表合庫、洪恩慈代表亞柏太報,兩人在冠軍戰登場,結果小戴只花24分鐘就以21比10、21比9就輕鬆拿下勝利,預估小戴這場比賽也會輕鬆獲勝晉8強。

21日主要賽程(時間為預訂時間)

1200 第4球場 女單 許玟琪(台灣)VS.法洛琪(Samiya Imad FAROOQUI,印度)

1300  第4球場 女單 白馭珀(台灣)VS.賈絲瓦(Ishika JAISWAL,美國)

1600 第1球場 男單 林俊易(台灣)VS. 南庫(Adulrach NAMKUL,泰國)

1500  第4球場 女單 戴資穎(台灣)VS.洪恩慈(台灣)

1800 第4球場     男雙 王齊麟/李洋(台灣)VS. 巴特納加(Ishaan BHATNAGAR,印度)/普拉提克(Sai PRATHEEK.K,印度)

1800  第2球場 男單 周天成(台灣)/喬治(Kiran GEORGE,印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