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200公尺差0.06秒無緣破大會 楊玫玫仍三金大豐收

楊玫玫三金大豐收。郭運復攝

最後的200公尺再收下金牌,台中市沙鹿國中楊玫玫本屆第3金到手,繼100公尺、400公尺接力之後,再度站上頒獎台最頂端,創下個人最大豐收,不過她透露原本想拚4金,「昨天1600接力沒晉決賽,我們在旁邊看得很緊張,一直等、一直刷新網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楊玫玫國一就在百米跑出11秒99、一鳴驚人,不過該屆以銀牌作收,去年100公尺要到金牌,但200公尺卻跌至銀牌,好在趕在畢業前一口氣橫掃3金,她表示對戰果滿意,但也有蠻多遺憾,「自己動作和想法還沒想好。」

 

一口氣參加4個項目,楊玫玫覺得跟以前相比並不累,認為應該是心態調整有關。今天的200公尺用24.42秒畫下句點,和大會紀錄24.36秒只有0.06秒之差,更是她覺得可惜之處,「在學校自己跑課表,成績不錯,教練也說有機會。」

 

5月在法國舉行的世中運,楊玫玫和教練討論許久,最終顧及右腳踝肌腱炎而放棄參加,「因為去了可能也不會比。」那段時間她看到朋友在法國發限時動態,羨慕又嫉妒,「心裡想說可以封鎖他們嗎,但還是有說加油。」還好這次她趕上全中運,還不忘在結束所有比賽後進行採買行程,「要買麻糬回去,花蓮麻糬很好吃。」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