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Stephen Curry 認為三分比兩分還要強大! 直言2017年的勇士能夠擊敗 2001 年的湖人!

Stephen Curry 直言2017年的勇士能夠擊敗 2001 年的湖人!法新社

1.金州勇士簽下 JaMychal Green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日前在選秀會被金塊交易至雷霆的 JaMychal Green,在今日卻傳出消息,雷霆和 Green 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完成買斷,而 Green 預計將會和衛冕軍金州勇士簽約。

上賽季 Green 場均能繳出 6.4 分 4.2 籃板,總命中率 48.6 % 的數據。

球關注:期待雙綠一起在場上時的表現~

金州勇士簽下 JaMychal Green。法新社

2.Stephen Curry 認為三分球比兩分球還要強

近期 Stephen Curry 接受採訪,被記者問到究竟 2001 年的湖人比較強?還是 2017 年的勇士比較強時?Curry 表示討論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其實意義不大,但若是真要給出一個答案,他認為 2017 年的勇士無疑會擊敗 2001 年的湖人。

隨後 Curry 又提到,雖然不知道隊上有誰能守住 ONeal,但同樣的對方也不知道有誰能夠守住他和 Thompson,三分球比兩分球還要好。

球關注:小編在這邊投勇士一票!

ESPN 記者爆料, Durant(見圖) 高喊賣我是為了要逼走 Irving 。法新社

3.ESPN 記者:「 Durant 高喊賣我是為了要逼走 Irving 」

Kevin Durant 高喊「 賣我 」的肥皂劇持續上演,但 ESPN 記者 Dave McMenamin 近期卻在節目上爆料,自己在和聯盟裡的一些人討論過後,認為 Durant 並不是為了想要離開籃網而喊出賣我,實際上只是為了想要讓 Irving 離開球隊。

意即 Durant 和 Irving 兩人的關係已經破裂!

球關注:這劇情也太錯綜複雜了吧~

Miles Bridges 被正式起訴。法新社

4.Miles Bridges 被正式起訴

根據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的消息表示,夏洛特黃蜂的球員 Miles Bridges 因為涉及家庭暴力正式被起訴,這很有可能讓它最終會離開 NBA。

上賽季  Bridges 場均能夠繳出 20.2 分 7.0 籃板 3.8 助攻的數據。

球關注:總之暴力就是不對的!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有興趣的朋友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