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索托凌晨才到洛杉磯… 波拉斯也槓上國民:為何沒提供包機?

國民強棒索托(Juan Soto)。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自從媒體披露索托(Juan Soto)拒絕華盛頓國民一張15年4.4億美元合約後,球員與球團的關係就變得越來越糟糕,然而,索托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今天再度隔空開嗆國民球團,認為球團沒有替索托提供專機,反而讓他搭乘普通班機,害他直到美國時間昨天凌晨1點才抵達前往洛杉磯。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索托對於國民日前公開合約報價感到不滿,現在,他的經紀人波拉斯也毫不客氣地嗆爆球團,波拉斯提到,國民周日在主場與亞特蘭大勇士進行交手,比賽結束後,索托晚上才搭乘飛機飛往洛杉磯,並在周一凌晨1點才抵達,而當天晚上就準備要進行全壘打大賽,反觀勇士竟然替球員準備包機,波拉斯認為這樣是不公平的。

波拉斯說:「我所知道的是,勇士與索托在週日打了1場比賽,但勇士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比索托早5小時抵達洛杉磯,你知道為何嗎?因為他們的團隊準備了包機,而索托不得不搭乘商業航班,先在機場等了2個小時,然後凌晨1點30分才抵達洛杉磯,然後接著又得在全壘打大賽出賽,這是大聯盟官方沒有處理好的事情,同時也是國民球團沒有處理好的事。」

顯然地,時差並沒有影響索托的表現,他在冠軍賽以19轟對上18轟的成績,力退西雅圖水手新秀羅里格茲(Julio Rodriquez),成功拿下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同時進帳1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