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動家唯一入選明星賽好孤單? 太空人:搭我們包機一起啊

運動家右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星光熠熠,不過本季戰績不盡理想的奧克蘭運動家卻只有一人入選,那就是右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然而,他在抵達洛杉磯的時候就提到,原本他得自行前往球場,但休士頓太空人球團得知這件事後,便力邀他來搭乘球隊包機,看起來,同分區的競爭並未影響球員之間的關係。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布萊克本今年賽季頂上運動家先發輪值,18場出賽繳出6勝5敗、防禦率3.62的成績單,投出生涯年也讓他首次入選全明星賽,不過他也是運動家陣中唯一一位入選的球員,原本在與太空人的客場系列賽結束後,他必須自行搭乘飛機,從休士頓前往洛杉磯去報到,但太空人球團得知消息後,沒有讓他踏上原本那個班機,而是力邀他來搭乘球隊的包機。

布萊克本昨天受訪時說道:「他們讓我感到非常溫馨和舒適…這很有趣,有人問我是否想和他們一起飛去洛杉磯,我說好啊,如果美聯明星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OK的話,我當然想。」他表示,太空人球團的暖舉,就像是兄弟情誼一樣,每個人都互相尊重,也非常謝謝他們的邀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