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排球》暑假是重建的契機 豐原高商男排為下季儲備能量

 

豐原高商。(主辦單位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豐原高商男排隊3月勇奪110學年HVL冠軍,6月又代表台灣前往巴西,榮獲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亞軍。豐原高商教練吳冠杰表示,每年暑假其實都是重建的契機,感謝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的主辦單位,讓選手有機會磨練,累積實戰經驗,為下季儲備能量。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7月18日至23日在臺北體育館進行,男生組豐原高商今天以18比25、26比24、16比25、15比25,輸給華僑高中。

「因為我們剛去世界中學生(比賽)回來,然後我們也利用這個賽事,把可能沒有機會報到世界中學生(比賽)的選手,然後讓他們在這個比賽磨練。」吳冠杰指出,新的學年只剩下3位有上季聯賽的經驗,每年暑假都是重建的契機,希望新的年度有新的選手頂上來,畢竟他們那麼努力爭取先發地位,期盼他們可以越來越進步。

對於下一季的展望,吳冠杰說,還是一步一步來,透過全國的各大盃賽,以賽代訓,從比賽中找出缺點再磨練,「如果真的有爭冠機會的話,我們是不會放過的。」

華僑高中。(主辦單位提供)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排鯨華女排、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舞動陽光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本次參賽隊伍為高中排球聯賽(HVL)男子組前8強、女子組前6強。男子組有豐原高商、內湖高工、明德高中、頭城家商、內湖高中、麥寮高中、華僑高中、福誠高中。女子組有,中山工商、內湖高中、東山高中、南湖高中、鶯歌工商、華僑高中。

活動賽程詳細資訊與免費索取門票請點閱: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5120803301968395877

7/23 (六) 14:00 表演賽 (臺北鯨華 vs 全明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