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Shiny Girls 2.0 等妳加入! 8月6日將舉辦海選大會面試徵選

Shiny Girls 。官方提供

臺中葳格太陽專屬啦啦隊「Shiny Girls」全新徵選開跑啦!報名從即日起至7月31日(日)截止,歡迎喜歡體育並擁有表演細胞的女孩們踴躍參與報名,Shiny Girls期待妳們的加入。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Shiny Girls去年於隊史主場開幕戰正式亮相,吸引不少球迷的目光,

Shiny Girls 。官方提供

休賽季期間,為了在新賽季呈現更多元化的表演,Shiny Girls也決定展開補強,將有重磅級的啦啦隊成員加盟,歡迎年滿18歲,目前並無任何形式的經紀合約,具有舞蹈專長,自信且喜歡接受各式表演挑戰的女孩參與報名。

Shiny Girls此次將分為兩階段徵選,第一階段網路報名及第二階段海選大會。網路報名將於即日起至7月31日(日)晚間23:59截止,並於8月3日前以電話通知入圍海選大會的女孩名單,海選大會則訂於8月6日下午2點開始進行現場面試徵選。

臺中太陽專屬啦啦隊Shiny Girls全新徵選開跑啦。官方提供

有意願參與Shiny Girls徵選會的女孩,歡迎填寫線上表單,欲知更多報名詳情,可至臺中葳格太陽官方社群查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