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亞洲盃表現不佳 阿提諾向台灣道歉

亞洲盃表現不佳,阿提諾向台灣道歉。摘自FIBA官網

1. 亞洲盃表現不佳,阿提諾向台灣道歉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昨天中華隊遭到約旦絕殺,歸化洋將阿提諾關鍵時刻犯滿畢業,而且亞洲盃四戰下來平均只有15分,命中率僅有一場超過五成,賽後他表示,「我覺得我讓整個國家失望了,真的非常抱歉」,輸球的中華隊也確定與八強無緣。

球關注:沒辦法…沒比較沒傷害,Q真的太香了,不過眼下也真的沒有更好的人選!

 ESPN記者表示Juan Soto將會在15天內被交易。法新社

2. ESPN記者表示Juan Soto將會在15天內被交易

剛剛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Juan Soto,不久前拒絕國民14年的續約,ESPN記者Buster Olney表示,如果Soto沒有順利續約,將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目前國民還手握兩年的控制權,如果想要引進這位少年強打,勢必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球關注:不管哪隊能拿到Soto,戰力一定大提升

Mike Trout宣布參加經典賽。法新社

3. Mike Trout宣布參加經典賽,並擔任美國隊隊長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回歸,尋求衛冕的美國這次有大咖加入,「鱒魚」Mike Trout宣布參加國家隊並獲選美國隊長,「我一直都很有興趣為國家效力」,有意思的是他的隊友大谷翔平也對經典賽表達參加意願,希望有機會看到兩人對決的畫面!

球關注:以鱒魚這幾年的狀態來講,影響他參加最大的因素就是傷病!

 Jeter爆料與A-Rod不和內幕。法新社

4. Jeter爆料與A-Rod不和內幕,「他不是真的朋友」

雖然攜手在洋基奮鬥超過10年,但是Derek Jeter跟Alex Rodriguez的不和眾人皆知,洋基在2004年開季戰績不佳,打擊率僅有.190的Jeter把責任歸咎於A-Rod的到來,而A-Rod也曾經批評Jeter身為領導者太安靜,似乎只負責把第二棒的責任做好而已,此發言引起Jeter不滿,「他領到錢但卻貶低我做的事情,似乎這樣才能證明你領了這個錢,他不是一個真的朋友,因為朋友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球關注:兩人的恩恩怨怨即使退休多年都還是無解啊…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有興趣的朋友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