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是非賣品會留隊 滕哈格:他的合約可延長到2024年

曼聯新主帥滕哈格認為C羅(見圖前)是非賣品,會繼續留隊。(法新社資料照)

雖然C羅(Cristiano Ronaldo)沒有歸隊,而且和各隊都流出轉會的傳言,曼聯新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羅是非賣品。」滕哈格表示:「我已經和他一起對新賽季進行規劃,我非常期待與他合作。C羅這賽季能否留隊?會的。」

被問到C羅的合約只剩下1年的問題時,滕哈格透露一個「秘密」,那就是曼聯可以將他的合約延長到2024年,「我已經被告知,他的合約中有續約條款。不是嗎?所以,他是可以再續約的。」

對於C羅下賽季是否會留在曼聯,滕哈格沒有明確的回答,球隊對待C羅的態度沒有發生變化,「說實話,即使我簽了3年的合約,在足球界也是要看短期的情况。我們必須從一開始就取得勝利,所以我不會看得太遠。」

C羅沒有跟隨曼聯訓練,滕哈格不擔心他的身體狀况,「他一直在堅持訓練,我們都知道C羅非常的敬業,他的體能肯定沒問題。」

C羅能不能適應高位逼搶戰術?滕哈格認為:「他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已經展示了。我的要求是衆所周知的。我希望以某種方式進行比賽,一個偉大的球員可以為此做出貢獻,在我們的球隊中,C羅是最好之一。」

曼聯結束季前的海外巡旅,C羅是不是就會歸隊?滕哈格表示:「我不能說什麽,現在什麽都沒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