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偷打哈欠被捕捉! 「他」明星週偷招募:快來紐約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向受人矚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全明星週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許多大咖球星都在今天紛紛抵達洛杉磯道奇主場,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天的拍團體照前,他就被鏡頭捕捉到偷打哈欠,不少球迷見狀全笑翻,另外,紐約大都會全壘打王阿隆索(Pete Alonso)也特地藉由這個機會向大谷喊話,希望他來紐約,認為他來紐約會更加受歡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今年再度以二刀流身分入選明星賽,不過美聯明星隊今天宣布先發名單,先發投手部分則是坦帕灣光芒王牌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掛帥主投,後來媒體也報導,大谷翔平明天只會以打者身分上場,不會登板投球,原因是他得主投天使下半季的首場比賽,不想要因明星賽登板打亂節奏,而教練團也安排他擔任美聯明星隊的開路先鋒。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明星對抗賽明天才會開打,但今天所有入選的球員都必須飛抵洛杉磯,並在球場接受媒體訪問以及拍攝團體照,然而就在轉播單位捕捉到,當一群人排排站準備拍照時,大谷翔平似乎找不到人聊天,孤拎拎地站在一旁,還不小心打了個哈欠,可愛模樣再度圈粉無數。

 

此外,在明星賽後緊接著就是交易大限,不少球團都會在這個時間點開始操盤,至於大谷翔平會不會被天使交易,仍是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大都會全壘打王阿隆索今天也趁著這個機會招募大谷加盟,表示大谷若來到皇后區,加盟大都會會變得更受歡迎,他說:「大谷是MVP,他很有天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