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登場 排協肯定廣獲學校支持出隊

 

大耳狗喜拿快閃登峰造極青排賽與豐原高商內湖高中球員合照。(主辦提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一屆2022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起在臺北體育館開打,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表示,這個邀請賽受到球員、學校的正面迴響,甚至U18、U19集訓的國手也銷假參賽,共同努力、積極參與,讓這個賽事更加精彩。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7月18日至23日在臺北體育館進行,賽事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排鯨華女排、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舞動陽光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終於有人看到,要辦高中排球的比賽,不是只有籃球而已。」章金榮透露,當初接到促進會的洽詢電話時,即表示排球協會絕對全力支持。

章金榮表示,邀請賽也受到球員、學校的正面迴響,因此開放報名的時候就迅速被「秒殺」,強烈感受到各個學校、球隊對邀請賽的認同和重視,尤其在集訓的U18、U19選手也犧牲放假時間來參賽,讓這個賽事更加精彩,另外,這次比賽有電視和網路轉播,對提升、推廣排球風氣相當有幫助,關於這一點,章金榮也特別向各個單位致敬、感謝。

2022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賽程與轉播平台。(主辦提供)

本次參賽隊伍為高中排球聯賽(HVL)男子組前8強、女子組前6強。男子組有豐原高商、內湖高工、明德高中、頭城家商、內湖高中、麥寮高中、華僑高中、福誠高中。女子組有,中山工商、內湖高中、東山高中、南湖高中、鶯歌工商、華僑高中。

在疫情中,首屆的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如期登場,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感謝各界支持,將持續推動全球華人文教、體育的交流,舉辦各類活動,讓年輕學子有舞台一展身手,提振社會風氣。

活動賽程詳細資訊與免費索取門票請點閱: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5120803301968395877

Day 1比賽成績:

G1 明德高中 vs 華僑高中 0-3 (高中男子組)

G2 內湖高工 vs 頭城家商 0-3 (高中男子組)

G3 豐原高商 vs 內湖高中 3-0 (高中男子組)

G4 福誠高中 vs 麥寮高中 3-0 (高中男子組)

G5 華僑高中 vs 南湖高中 3-1 (高中女子組)

G6 東山高中 vs 鶯歌工商 (高中女子組)

更多報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