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把洋基、紅襪LOGO放在「禁忌之地」 球迷暴動要電視台道歉

FOX將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LOGO以P圖的方式放在「911事發地」上引發爭議。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國外知名體育頻道FOX,因為強大的主播陣容和專業的講評,深受不少體育迷的喜愛,沒想到近期卻意外踩雷,在轉播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的比賽時,將兩隊的LOGO以P圖的方式放在「911事發地」上,此畫面瞬間引起反感,廣大球迷暴動,紛紛要求體育台鄭重道歉。

洋基近期全隊手感火燙,前一戰以14比2痛宰紅襪之後,今日又以13比2的比分修理紅襪,64勝28敗的成績改寫隊史明星賽前最佳成績,但這之中卻發生了一些轉播小插曲,前一戰體育台FOX在轉播時,將兩隊的標誌P在911紀念博物館上,此舉讓當地民眾氣炸,甚至有人直呼「太噁心」。

 

2001年9月11日,美國紐約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遇難者人數高達2996人,這起事件對美國經濟還有美國民眾的精神造成巨大損失和影響,隨著世貿雙子星大樓的倒塌,美國也決定在原址上修建了兩個凹入地下的正方形瀑布池,而這個「反思池」上,也刻下2000多名罹難者的名字供世人哀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美國民眾來說,911恐怖攻擊是他們心中永遠無法抹滅的痛,而FOX這次的P圖行為,原本可能認為是無心之舉,但對很多人卻是相當嚴重的行為,對此,FOX也在事發後緊急下架相關畫面且道歉,發聲明表示「我們真心誠意的道歉,對先前的這個決定感到非常遺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