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職選秀史上首次 ! 狀元、榜眼都是「星二代」

狀元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榜眼D.瓊斯(Druw Jones)都是「星二代」。合成照片

【常威言/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今日重磅登場,手握狀元籤的巴爾的摩金鶯,選擇了游擊好手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而擁有榜眼籤的亞利桑那響尾蛇,則選進了外野手D.瓊斯(Druw Jones),值得一提的是,兩人都是球星之子,史上第一次選秀狀元、榜眼皆為星二代。

 

今日被金鶯以第一順位挑中的J.哈勒戴,是前球星哈勒戴(Matt Holliday)的兒子,且令人震驚的是,哈勒戴完全遺傳老爸的好身手,在高中最後一年打擊三圍.685/.749/1.392,OPS則為2.121,J.哈勒戴今年球季的89支安打,更創下全國高中最新紀錄。

 

除了狀元郎之外,榜眼D.瓊斯(Druw Jones)也不惶多讓,是前金手套外野球星瓊斯(Andruw Jones)的兒子,高中球季的打擊三圍.570/.675/1.026,OPS則有1.702,整體數據也非常亮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狀元、榜眼都是「星二代」。摘自推特

在被選中之後,新科狀元郎J.哈勒戴在受訪時說道「我想成為聯盟中最好的球員,在此和金鶯隊致上最高的敬意,我是這支球隊的粉絲,我很興奮」,榜眼D.瓊斯則回應「很期待接下來和響尾蛇球團見面,我已經準備好要為這支球隊效力,我會努力讓自自己更好,且盡力追求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