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花體告別作 地主劉芷妊標槍3連霸、首包雙金「可以畢業了」

劉芷妊標槍3連霸。郭運復攝

前天在鐵餅項目斷送他人的三連霸,今天回到主項標槍,地主花蓮體中劉芷妊再上演「一個人的武林」,5擲通通成功的情況下,最後以第一擲的53.76公尺,完成3連霸,雙金入袋做為離開這座場地的告別作。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其實沒有很滿意。」劉芷妊賽後如此表示。她說其實平時練習有丟到55公尺以上,所以這次參賽期望很高,以突破大會的54.19紀錄而來,今天挑戰未果,但還是有破個人最佳的53.45,讓她用「微開心」形容。

 

平日就在這座田徑場練習,劉芷妊對於今天早上的高溫還是很有感,直說有點太熱、很悶;但儘管感覺頭有點暈暈的,她最後還是5擲都成功,其中3擲突破50公尺,也是女將當中全場唯一5字頭。

 

「鐵餅加標槍,現在完成度100趴,可以畢業了。」這是劉芷妊第一次包辦鐵餅和標槍金牌,而且還在自家主場,直呼「好開心」,之後升上大學希望能持續進步,將目標設在標槍60公尺、鐵餅50公尺。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花蓮在地好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