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體態影響自身表現! James Harden直言休賽季將會苦練讓自己重返巔峰

James Harden的體態影響自身表現。法新社

1.John Wall 願意放下自尊替球隊贏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前以買斷之姿加盟洛杉磯快艇的 John Wall,近期表示自己會選擇放下自尊的替球隊拿下勝利,Wall 提到:「 我當然可以選擇加入一支願意以我為核心的球隊,但我現在已經過了在乎自尊的階段,有時候必須要放下自尊,因為我想要幫助球隊贏球。」。

上賽季 Wall 因為和火箭達成協議所以並沒有出賽,在來到快艇之後,相信 Wall 會好好把握住這得來不意的機會。

球關注:看來 Wall 是真的很想要一座總冠軍呢~

.John Wall (後)願意放下自尊替球隊贏球。法新社

2.James Harden 直言休賽季會苦練調整體態

近兩年飽受體態和傷病影響,導致 James Harden 全明星的身手逐漸退化,而 Harden 也坦言自己相當愛吃,導致體態並不是這麼的完美,但他表示休賽季將會努力忌口,讓自己在下個賽季的狀態可以重返巔峰。

上賽季 Harden 場均繳出 22.0 分 7.7籃板 10.3 助攻,今年 8 月即將滿 33 歲的他,必須開始更注重自己的體態才行。

球關注:「 全力登 」要準備上線了!?

前鋒 Trendon Watford 以全票獲夏季聯賽 MVP。摘自NBA官方推特

3.波特蘭拓荒者贏得夏季聯賽總冠軍

隨著波特蘭拓荒者以 85 比 77 擊敗紐約尼克,今年 NBA 夏季聯賽的總冠軍也正式出爐,這也是拓荒者自 2017 年後第二度在夏季聯賽成功奪冠,而最後的夏季聯賽 MVP,是由前鋒 Trendon Watford 以全票之姿獲選。

拿下 MVP 的 Watford 在賽後也興奮的說道:「 打從夏季聯賽的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有著相當團結的化學效應,我為大家感到驕傲!」。

球關注:相信  Watford 下個目標就是要拿下 NBA 總冠軍~

張育成苦吞 4 次三振。法新社

4.張育成苦吞 4 次三振

明星賽前的最後一戰,光芒在主場迎戰作客的金鶯,最終以 7 比 5 取得勝利,而光芒也在近 7 戰拿下 6 勝,球隊狀態好到誰也擋不住。

只可惜此戰張育成雖再度得到先發機會,卻是 4 支打數沒有安打,還慘遭對手 4 次三振,截至目前為止,張玉成的打擊率為 0.181。

球關注:高三振率真的是育成的罩門啊~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有興趣的朋友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